您需要專業的服務廠商

我們擁有 電腦、網路 相關技術背景,迅速幫您解決列印相關的疑難雜症

服務快速,8小時內 完修!

完整服務團隊 - (非個人公司),給你最有效率的服務

Epson、Hp、Canon 品牌

三大品牌,機種齊全,能符合您的不同需求, 高速列印、A3、信封、貼紙、相片紙 ... 一映俱全

高速商用工作站租賃

最適合月租$2500 以上預算,講求工作效率及輸出品質的用戶。

更多介紹

商用全功能事務機租賃

適合有 列印、影印、掃描、傳真、手機、平板、網路列印..等功能需求的用戶,提供您全方位的便利作業。

更多介紹

純列印功能印表機租賃

適合只有列印輸出需求,可包含手機、平板、網路相關功能,無相關事務機功能。

更多介紹

其他服務

本公司另有提供印表機改機、維修、租賃,商用事務機銷售、墨水批發,歡迎洽詢。

更多介紹

關於旻盛資訊

我們提供最專業、平價的事務機租賃,免費到府做輸出設備規劃,能幫您節省支出,又可兼顧輸出品質,彩色高用量者,可幫您月省2000元以上。
另有墨水批發及大連供印表機改裝,歡迎來電0988-555119洽詢。

我們的優勢: 有電腦及網路的資訊背景,快速的幫您解決無法列印問題,讓您感受我們處理問題的能力及專業,這也是我們能提供的附加價值,花一樣的費用,您可獲得更多,更專業、優良的服務。

瞭解更多

印表機租賃服務

高雄市區免費提供印表機7天試用服務,讓您可以實際體驗產品的使用狀況、穩定度、色彩表現、速度效率,我們非常有信心,您一定會滿意。

即時報價,請加 Line ID:0988555119 或撥手機聯繫

HABOR SECURITY

旻盛資訊提供您 最優秀 的服務!

整合既有資源,提供消費者多元、更完善的服務!
現已成為南部地區知名之專業印表機租賃及維修服務商,並得到上下游廠商之信賴及高度肯定。

關 於 我 們

最 新 消 息

聯 絡 資 訊

高雄市鳳山區新安街35號

(07)763-8881 (07)763-5020

weiren@sweb.com.tw